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开展“我在光华那些年”主题线上活动

光华里有着校友们的青春和回忆。但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他们不能亲自回到母校重温岁月,对此商学院校友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交流活动,让学长 学姐们谈谈“我在光华那些年”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热忱。

大学生活是星河徜徉,是一路有光,是永远青春闪耀的日子。岁月的年轮一圈又一圈,大学的操场上每年都有新的面孔。交流中,学长学姐们回忆起在校时 ,那一句句富有深情的话语,一幕幕具有诗情画意的画面,一滴滴饱含感情的热泪,都在诉说他们对母校,对那段光华岁月的怀念。

随后,学长学姐们也讲述了他们现在的发展,与大家分享了求职路上的酸甜苦辣,更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现阶段的努力方向。他们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丰富自身阅历。我们不断成长,不断成为更好的自 己。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是扬帆起航的起点。也感谢母校为莘莘学子提供学习的平台,为这个国家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最后,学长学姐们为各位学子给予祝愿,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认真规划未来,不负母校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使同学了解到学长学姐们和光华的故事,使同学对母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也让我们与广大校友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能够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