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开展线上“慰问校友传真情,浓浓关爱暖人 心”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搭建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于母校间沟通平台,商学院校友分会秉承“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学校”的宗旨于2021年11月14日开展线上“慰问校友传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付明月和张继元代表在校师生对毕业校友进行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校友活动,使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使校友相互之间加深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商学院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建立起校友联络机制,经常开展探访校友等活动,主动对接了解校友 的工作成就和生活情况,关心校友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充分发挥了商学院校友分会广泛联系校友的桥梁作用,成为校友感恩母校、加强联络的纽带,也是校友情感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后,商学院校友分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 下,结合各方面积极因素,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 校友、发展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