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0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2020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中喜获佳绩》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为您编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本站,敬请查阅!
   11月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长春凯悦酒店、长春开元名都酒店、长春香格里拉酒店等六家酒店协办的“2020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刘星雨、王均生在教师李绍琦的指导和带领下,分别荣获“西式宴会服务及鸡尾酒调制赛项”三等奖及技能竞赛明星奖。

此次比赛共有28名选手参赛。赛前,李绍琦老师对学生参赛内容和技巧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多次带领学生赴实际比赛场地进行模拟训练,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巩固了酒店西餐管理专业知识,强化了动手实践的能力,为后续的酒店实习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学校间的交流,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赛事中能够再创佳绩。 



《我校在2020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中喜获佳绩》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