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商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为您编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本站,敬请查阅!
   依据我校《关于举办长春光华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商学院于10月13日举办了院级选拔赛,孙阳等8位教师参赛。商学院院长、副院长、各系主任和各青年教师指导教师担任评委,并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赛前,商学院8位教师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互相帮助和切磋,逐字逐句设计授课内容,精心准备了3-5分钟说课和15分钟的讲课内容。比赛过程中,大家能够积极渗透教学理念,熟练运用多媒体课件,思路清晰严谨、内容生动且通俗易懂,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比赛结束后,评委根据打分情况,遴选出3名教师参加校赛,并在现场分别从课程内容、时间控制、板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作了细致且全面的指导,建议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设计要有创新、引导要有方法、节奏要有控制、思政要有体现。

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根据本次指导,继续反思需要改进之处,争取在教学水平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和展示的平台,相信通过锤炼,所有青年教师都会迅速成长起来,从而提高我校整体教学水平,为推动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商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