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为您编辑,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尽在本站,敬请查阅!
   10月10日上午,商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了“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商学院、金融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6个学院8个专业的189名同学,组成63个团队参加了比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柏翔、商学院副院长李晟璐以及各参赛队伍指导教师担任嘉宾出席。

赛前,周柏翔院长作大赛致辞。他指出,促进高校创业创新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对于高校的发展和学生思维能力的锻炼都起到了一个关键性的作用。通过开展校赛,能够有效培养学生对第二课堂的兴趣爱好,发掘思维潜力,培养创业综合能力。他还祝愿各小组能够通过努力,取得优秀战绩。

比赛过程中,各小组积极思考、仔细操作,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确定出特等奖7组、一等奖10组、二等奖18组、三等奖22组,并评选出5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0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大赛省赛。

李晟璐副院长对本次校赛作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应不断地发散思维,反复进行磨练,在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的就业与创业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校赛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培养,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