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玉环艾特人力资源公司台州合和科技分公司

玉环艾特人力资源公司台州合和科技分公司

校园宣讲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七学期的专业实习,增加国贸19级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岗位选择,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7月8日晚19点邀请浙江玉环艾特人力资源公司台州合和科技分公司为本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9级学生开展了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王荣主持,合和科技公司唐先良总经理主讲,商学院副院长赵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荣老师对合和科技公司唐先良总经理与参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主持人简述了本次宣讲会目的与核心内容,通过介绍企业的具体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机会与选择。

随后,唐总通过演示文档的形式多维度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岗位要求、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唐总指出,企业文化是合和科技极为看重的,“态度决定一切”“开拓视野,放大格局”“行动决定未来”等口号不仅是企业秉承的宗旨,也希望即将前来实习的学生能够将其落实到工作生活。

紧接着,该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同时为我院国贸毕业生的徐新欢、丁阿灵为各位同学分享她们的工作经验。她们从职场心态、生活两方面讲述了入职以来的问题与调节方法。徐新欢说,外贸工作不同于书本上的理论,随着工作的深入能够感受更多有趣的方法,更加热爱专业与职业。会议尾声,唐总在线上与多位同学开麦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对岗位、培训、工时、面试等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对合和科技的了解。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但帮助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用人需求、工作内容,也使他们消除了迷茫、明确了职业规划。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专业实习中找到合适的岗位,取得优异成绩,为未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编辑部 许嘉仪

审核:编辑部 张继元

新闻媒体运营中心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