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二次工作例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团总支规范化建设,促进团总支活力提升,帮助新一届新生深入了解团总支开展工作的载体和形式,并具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与活动。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8日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2022级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团总支副书记黄馨、朱思璇、宋宇格主持。

  例会伊始,团总支副书记黄馨、朱思璇与宋宇格对到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讲解了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会议目的,即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彼此以及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为了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

  随后,从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成员的开始介绍,大一的志愿者们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过程中,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认真倾听其他同学的自我介绍的过程也让大家逐渐对彼此熟悉了起来,为让大家快速融入到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当中打下了夯实基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各位22级志愿者们在进入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之后,能积极为班级同学以及团总支的建设服务,带领各班同学努力学习,共同进步,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氛围,建设商学院更加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