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青年大学习本周评比结果公示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承担着向党和国家输送新鲜血液的光荣任务,而团干部的思想素质、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都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团在新时期能否圆满完成这一承前启后的重任。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号召,不断以改革求活力,以创新求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办学水平,更好地履行了培养团干部和青年人才的双重使命。

  经学院推荐和团总支评选,商学院19级、20级、21级参与率排名如下:第一名,20级;第二名,21级;第三名,19级。现对商学院各个年级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排名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商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积极带领全体同学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最后,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可以在青春的赛道上持续奋力奔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