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会规范性建设,提高学生会的活力与效率,帮助新一届志愿者深入了解学生会开展工作的流程和形式。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9日在第三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钧博、王玉卓主讲,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钧博、王玉卓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此后开展工作的重点,以及本次会议的目的。张钧博提出学生会成员要遵守纪律,注重细节,工作时不能懈怠,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自我介绍,讲解部门的职责、主要工作以及本部门在未来需要开展的工作内容。

  最后,两位主席激励各位大二工作人员们积极表现, 努力提高个人能力,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学生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提高学习成绩,拿出榜样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工作与学习的平衡。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此次会议,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促进了以后工作的开展。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出成绩,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