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商学院青年大学习本周评比结果公示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特此公示商学院团总支和团支部结合各团支部青年大学习活动实际开展情况及本期青年大学习学习率统计数据。

  经商学院团总支评选,商学院19级、20级、21级、22级参与率排名如下:第一名,21级以及22级;第二名,20级;第三名,19级。现对商学院各年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排名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紧密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全团、教育青年,积极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培育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效提高青年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奉献意识。商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积极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让当代广大青年通过学习明确目标,坚持理想,不断奋斗。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伟业;求真务实方得善作善成。我辈当牢记家国大义,秉持竹柏气节,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在拼搏中书写人生华章。广大商院学子也应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最后,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