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根据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359日中午12点在三教5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教学评价中心王红岩督导、教务处现代信息技术中心张策主任,商学院周佰成院长商学院赵畅副院长、李晟璐副院长商学院秦成伟副书记,商学院各专业系主任教学秘书以及2020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针对学习、生活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认真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反馈,学生代表自己班级的任课教师教学评价良好,认为老师们都能采取新颖的教学方式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教学,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教师们授课中的严谨态度,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此外,学生代表也指出了教学设施不完善、两课时之间时间偏短等问题,例如实验楼教室有异味、教室白板笔不好使、教学设备需维护等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做好了记录,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真实的学习状况,表示会尽力改善教学条件,努力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

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可以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循环。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效拉近了广大教师与同学间的距离,利于帮助学院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的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