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内新闻】长春光华学院将于6月10日承办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2023学术年会暨理事会

为进一步推动新发展格局下外经贸和财税金融理论与实践研究,搭建理论界和实务界交流研讨平台,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好睿集团协办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2023学术年会暨理事会”将于2023年6月10日在吉林省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将以“学术、简约、开放”的理念,以引领学术创新、促进产业发展、支撑对外经贸会计相关学科发展为目标,形成“重学术内涵、轻形式礼数、促交流新风”的风格。通过选取目前热门的对外经贸会计相关主题,通过主讲嘉宾的分享,突破校行企边界,进行一次有高度、有深度、全方位的交流。对于此次会议的承办,长春光华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吉林省长春市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