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智付通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智付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云端技术为基础、为广大商家提供商业大数据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作为支付宝和微信的官方服务商,已与两大支付平台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致力为吉林省十万家线下商户提供智慧支付、会员CRM、数字广告、小程序等一系列云端数字化产品和服务。

目前随着国家5G的兴起,伴随而来的是支付4.0时代刷脸支付(是基于人脸识别系统的支付方式,刷脸支付方式摆脱了手机、钱包、信用卡,支付时仅需面对刷脸设备,刷脸系统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能瞬间完成扫描支付。),刷脸支付一定是下一个风口。吉林省智付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全面发力,面向吉林省各个县市推广刷脸支付项目,帮助商家第一时间转变支付方式,从而帮助商家进行数据化营销。

招聘岗位:

支付宝、微信销售+双休+五险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2500—4000)+ 高提成 = 6K-8K ,上不封顶

内部选拔晋升 缴纳五险 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定期团建 国内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