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前线】校园宣讲之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加快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招聘及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春季线上招聘宣讲会。商学院大四年级辅导员王微主持会议,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HR林华参与并开展宣讲,大四年级辅导员徐芳出席并发表讲话商学院2022届部分大四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企业负责人林华对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大致的介绍。鼎捷软件作为创新与专业的数字价值服务提供商、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规划与整合者,拥有强大的企业实力、精准的专业引领和广阔的市场布局。

然后,林华重点介绍了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招贤纳士专门展开的青铜计划。“青铜计划”是鼎捷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邀请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实习或工作。通过组织统一专业系统的培训,实现高执行力、高职业素质,帮助毕业生从初入职场的“青铜”,快速成长为专业领域的“王者”的“青铜成鼎”之旅。同学们对“青铜计划”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随即便与负责人展开了活跃的互动。

   在会议的下半程,林华对公司的晋升机制、公司福利、工作培训、工作地点等关系同学们切身利益的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最后,林华介绍了公司所能提供的多种的岗位、校招流程以及共同报名鼎捷能够被优先录取的内部推荐机制。

此次会议,不仅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与岗位之间的关系的理解,更帮助应届毕业生们发现了应届生身份的宝贵。期待他们能认识就业形势,然后自身优势与技能特点,把握好学院提供的机会,直面就业这一人生的重要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