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前线】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在《财富》杂志2021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62位,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第14位,全球银行品牌价值10强,连续11年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10强,连续登顶《亚洲银行家》“亚太最佳零售银行”,在《国际私人银行家》、《亚洲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33家支行,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达到1800多亿元,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购房补贴、企业年金等弹性福利、年休假及全薪病假等假期福利。

三、在招职位

1.市场营销岗

(1)工作地点:苏州市(含吴江区)

(2)职位要求:从事公司金融或零售金融客户拓展工作,深耕客群经营,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探索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成长为精通大财富管理的金融精英。2022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历史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四、联系我们

电话:(0512)69869361

邮箱:cmbszzp@cmbchina.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万盛街36号招银大厦1层

五、应聘方式:

1.官网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苏州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校园招聘-苏州分行”在线申请并投递简历。

https://career.cloud.cmbchina.com/upload/image/20220125/63778707235011614970916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