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前线】百胜中国校园招聘宣讲会


转眼间五月就要到了,离别毕业又进了一步。大四学生也将结束四年的学习,准毕业生们最近应该也在构思如何更好地走向新的征程——就业。

大学生具有很大的开发潜能,可塑性强,今后能为企业作出很大的贡献;大学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提高自己本身的一个小型的社会,不光要良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也应全方面发展。在大学里学习的专业都是对口的,这也就未进入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在企业中,大学是具有最专业的人才市场。为大学生创造更高质量的就业机会,2022年4月25日,百胜中国校园招聘于19:00拉开序幕。

直播伊始,主持人运用有趣的抽奖活动更进一步地介绍了百胜中国品牌。随后,主持人对招聘岗位——储备经理进行了全面说明。只要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即将毕业的在校大学生都可参与报名,无专业限制。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储备经理工作内容进行耐心讲解。在晋升经理不同的学习和工作阶段会有专人进行一对一培训。薪资福利也很优厚,涉及到节假日、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培养计划等方面,并鼓励高校学生应有创新和勇于晋升的理念。提到晋升经理后可享受到“福利三部曲”:一、可享有公司股票;二、可以享有餐厅经理专享的全家福保障计划;三、享有无息贷款以及购房补贴等多方面福利,以促进广大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报名。

就业是民生改善的温度计、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也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期盼和福祉。通过本次招募会让各位同学了解到目前社会人才应具备的各方面能力,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助力启航。为以后更好地融入职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