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空中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更好地助力大学生扩展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形势,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07日午16:00面向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的毕业生开展了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郭宝贺为宣讲人。

  会议伊始,主讲人郭宝贺对今天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新毕业的大学生了解职场、培训职场技能以及为走入社会做准备”的招聘理念。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宣讲人郭宝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公司的基本招聘方向、公司当前地址以及主营业务等信息,帮助参会人员快速了解公司情况。随后,由公司概述入手,郭宝贺讲解了有关入职后公司的培训体系、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公司方面表示将关心员工各方面的发展与身心健康。

  除此之外,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和趣味活动,并向同学们讲述公司会在节日时举办许多有趣的活动,如中秋晚会、万圣节舞会、公司年会等。同时公司环境适宜,有独立工位和不错的住宿环境。职业介绍方面,本次宣讲会主要招聘运营专员等职位,讲解了岗位职能、任职要求与福利待遇等内容。最后,主讲人郭宝贺开始了答疑环节,通过答疑解惑,同学们对此次宣讲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本次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对自身职业有所规划,让应届毕业生明确未来工作方向,为他们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