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优质就业,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加强校企联系,促进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14:00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邀请了14家公司及全体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会目的与核心内容作出简单阐述,为了让同学们对参会企业有更深层的了解,对实习方向有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而召开本次会议。该宣讲会包括各公司宣讲、现场抽奖以及面试三个环节,其中现场抽奖将穿插在会议各时间段。

  随后主持人邀请14家公司依次进行宣讲。各位公司精心准备宣讲材料,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讲述PPT等方式,从企业的管理制度和发展阶段讲起,展现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趋势,并就具体的工作内容、工作模式、员工福利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需求岗位的内容,以及今后从事工作时的环境和注意事项。

  在各公司宣讲的互动环节,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细致、详尽的解答,同时公布面试群二维码。在专属的“面试间”里,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双方随时随地交流沟通,进行全面就业活动。紧接着开展的抽奖环节将会议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根据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答出关键词,速度快且答案正确的同学将获得奖品。同学们表示,通过宣讲会对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切身体会,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使企业与学校相互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利于促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