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信诚聘多名审计英才!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信)系由我国现代会计先行者吴英豪先生创建于1945年,其学子——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吴益格先生重建于1985年,是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恢复重建后成立的第一家合伙会计师事务所。

目前大信总部(注册地)设在北京,在上海、武汉、山东、深圳设有四个区域性业务总部,分辖24个直属审计业务部及重庆、四川、河南、广西、青岛、江苏、广东、云南、浙江、贵州等分所,还在香港设立大信梁学濂(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常年客户达3000余家,包括中央企业30家,省属大型国企86家,H股、B股、A股上市公司近百家,拟上市公司近百家。遍布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

2019年全所员工达到4000人以上,其中CPA1056人,包括英国皇家特许CPA及香港CPA。2016年实现业务收入过15亿元,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百强所”综合排名第八位(本土所第八位);上市公司客户量连续十二年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十位;国务院国资委备选中介机构综合排名第五位;国家审计署备选中介机构综合排名第六位。被媒体誉为“一家受上市公司欢迎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行业一个知名品牌”。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诚聘以下英才:

(一)  助理人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毕业;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通过4科以上优先;(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考试情况)

3、具有良好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4、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我公司邮箱或传真,初审合适的人员安排面试。

(二)行政助理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毕业。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学习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4、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我公司邮箱或传真,初审合适的人员安排面试。

地址:成都市锦辉西一街布鲁明顿广场1栋2单元22层

邮箱:scdxqw@126.com

电话:(028)66269602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文章改编自其他公众平台,重在信息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