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信集团总部、中化学国际招募财务高手!

职位信息  1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是中国特大型通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固定电话、卫星通信、ICT集成等综合信息服务。中国电信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美洲、欧洲、香港、澳门等地设有运营机构。中国电信控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云网运营部(大数据和AI中心)、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

三、招聘岗位

(一)财务部

1.关联交易及财务报表管理岗 1人

(二)云网运营部(大数据和AI中心)

1.云网运营管理岗(传输方向) 1人

2.云网运营管理岗(动环方向) 1人

3.网信安全基础管理岗 2人

4.云网运行安全管理岗 1人

5.数字化能力规划建设岗 1人

6.数据治理岗 2人

7.流程设计与优化岗 1人

(三)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1.巡视专员(巡视业务处) 1人

2.巡视专员(巡视整改处) 1人

四、任职条件

财务部关联交易及财务报表管理岗

(一)所属部门及处室:财务部集团会计处

(二)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三)招聘人数:1人

(四)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订、持续根据监管规则完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

2、负责组织关联交易日常管理工作,管理日常核对交易差异,组织交易双方研究确定差异原因,提出差异解决方案,并督促落实整改。

3、负责各级单位新发生的关联交易类型;

4、负责关联方、关联人士的日常变动管理;

5、负责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合并抵销工作,分析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合并抵销数据合理性。

6、编制合并报表工作底稿,配合完成股份公司合并会计报表的编制。

(五) 任职条件:

1.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工作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专业知识技能: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制度,熟悉国内、国际会计准则,熟悉国际、国内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规则;熟练掌握应用合并财务报表、企业合并、长期股权投资等会计准则,理解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要求。

3.教育背景: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于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工作经验:从事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

5.特殊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ACCA、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优先;符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回避的规定。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二)资格审核

(三)笔试、面试

(四)提出考察人员名单

(五)干部人事考察、体检

(六)公示

(七)录用试用

六、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4日17:30。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下载《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岗位社会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和《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按规定格式填好后,将附件1、附件2 Word、Excel电子版文件及附件1签字版扫描件发送至hr1@chinatelecom.cn,邮件名称需命名为“本人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工作年限-应聘XX岗-社会招聘”。

(三)应聘人员应提供如下资料:

1.除报名登记表之外,可另附本人简历。

2.本人学历、学位证扫描件。

3.其它可证明本人业绩及获奖证明的材料等。

4.以上材料请打包压缩在1个文件夹中,并命名为“本人姓名-其他材料”。

七、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录取资格。在招聘过程中,公司承诺为应聘者私人信息保密。

(二)本次招聘所录用非京籍人员,公司不承诺解决进京户口。

附件下载链接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7464015/content.html

职业信息2

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源自1953年原国家重工业部,历经燃料化学工业部、石油化学工业部和化学工业部的变迁,2010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化学是我国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规模最大的国有工业工程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奠基者,是先进工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是清洁能源工程领域的领军者,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正在加快打造成为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中国化学业务覆盖化工、石油化工、新型煤化工、天然气及精细化工、新材料、环保、电力、市政等工程领域。自1995年以来连续被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发布为全球250强承包商,2022年ENR榜单名列第16位,在全球油气服务领域承包商排名位居首位。

  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为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直属二级企业,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所属境外机构覆盖俄语区、东盟区、中亚区、南亚区、拉美区、非洲区等区域。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新设立的中国化学品牌海外经营专业化实体新平台,立足于贯彻中国化学“国际化”发展战略,聚焦以中国化学品牌承揽境外项目、境内外资项目、内资外投项目、境外投融资项目、境外实业项目等,致力于推动中国化学海外业务进一步实现品牌化、市场化和国际化,推动中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发展战略在海外落地,助推中国化学向建设特色鲜明、专业领先、核心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工程公司、世界500强的发展目标迈进。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二)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认同中国化学企业文化,愿意为中国化学海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2.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备良好的履职记录,具备与工作要求相匹配的从业经历。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任职条件

详见《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附件1)。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申报表》、附件3《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应聘申报详情列表》,每人只可申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填写信息,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2.提交以下证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件、职称证件、现单位职务任职文件、资格资质证件、荣誉证书证件等。

3.以上资料须整理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压缩包体积在50MB以内),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gjsy@cncec.com.cn。邮件标题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4.本次招聘不接受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核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统一参加面试考核。考核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综合各测评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五)入职面谈

与拟录用人员进行入职面谈,了解拟录用人员对公司、对岗位的想法,告知录用岗位等相关事项。

(六)背景调查

对拟录用人员以往任职经历、人事档案等进行考察调查。

(七)入职体检

入职前,请拟录用人员到指定体检中心进行入职体检或提供2023年以来的体检情况证明。

(八)聘用入职

按照集团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统一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标准执行。

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6日17:00。

(二)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次招聘使用。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通畅,届时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微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如出现电话无法联系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四)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相关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五)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面试结束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相关面试通过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此次面试,恕不另行通知。

(七)咨询电话:010-5632-8929

电子邮箱:zhaopingjsy@cncec.com.cn。

附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中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附件1~3

免责声明:本平台部分文章改编自其他公众平台,重在信息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