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前线】商学院联合八珍王集团开展2023届校园招聘会

为持续拓宽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商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2023年5月29日下午,商学院就业服务联合八珍王集团在腾讯会议召开校园招聘会议。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同学。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立早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招聘人员以PPT的形式就八珍王集团的企业介绍、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管培生项目以及招聘流程与岗位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他提到,八珍王集团始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食品连锁集团。未来他们的企业将融合更多国内外先进的行业资源与产业链资源,聚焦主业、赋能产业资源,为推动吉林省经济的发展,振兴行业做出新的突破与贡献。随后,招聘人员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后续的交流与联系。

会议接近尾声,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立早发言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同时,他也希望应届毕业生们要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认真审核自己的品质和学识,挑选合适的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学校、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商学院也将持续紧跟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