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设置商学院“学院信箱”的通知

 

进一步广泛听取广大同学我院建设的建议和意见,畅通学院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对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问题,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经决定开通商学院学院信箱。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功能

1. 学院电子投递信箱:由于学院合并现商学院邮箱改为ghsxy2021@126.com

2. 学院纸质投递信箱:学生工作办公室(三教207)门口。

3. 使用者: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全体学生

 

二、受理内容

学生的学业问题、生活问题(校园生活中的不便利、经济困难、家庭困扰、就业困惑)、心理情感(恋爱问题、人际交往、心理困扰)以及各位同学对师德师风问题检举。如对学院有更好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欢迎大家提出。

三、办理流程

1. 来信内容涉及本学院学生办公工作办公室处理范围内的,由学生办公室预审处理后交由学院领导进行审阅处理

2. 来信内容涉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信件移交相关部门负责处进行办理。

3. 若有紧急或无法立即回复的问题请前往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解决。

4. 为确保学生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所有信件在处理后学院学生办公处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回复解答。

四、写信须知

1. 写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学院信箱的秩序,如实反映情况,一事一文,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严禁一切攻击行为,严禁一切利用“学院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

2. 写信应署本人的真实姓名,注明本人的具体联系方式,如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以便于工作人员同来信人保持联系,使信访事项及时得以妥善解决

3. 若有问题无法明确回复的,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各位同学约至学生工作办公室(三教207)进行当面解决。

 

 

 

商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