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商学院2名教师获批成为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执行工作委员会委员

我校商学院2名教师获批成为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执行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2年6月22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发布了关于成立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执行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赵畅和王荣老师获批成为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执行工作委员会委员。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业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 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根据2022年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52号。成立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执行工作委员会负责竞赛组织实施并全面领导竞赛相关工作。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赵畅和王荣老师将组织国贸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大赛,进一步加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推进数字贸易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