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授名师 >> 正文

师资力量

教授名师
骨干教师

李晶

李晶, 女,1981年11月,副教授 金融学系系主任 吉林省农村金融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金融学

主讲课程:《金融学》、《中央银行学》、《保险学》。

发表论文:《关于普惠金融发展机理研究》、《民办高校经管专业校企合作的运行》、《民办应用型本科经管类专业校企合作模式研究》、《试论国际贸易新格局及对当前贸易壁垒的突破》、《云南普洱茶出口贸易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分析》、《对当前的食品国际贸易有关制度的研究与评价》、《提高应用型本科经管类学生的创新能力》、《我国农产品出口的影响因素及对策》、《吉林省农产品出口问题研究》。

主编及参编教材:《商品流通企业会计》、《国际贸易单证实务》、《经济法》、《国际结算教程》、《国际商法》。

主持省级课题“吉林省普惠金融创新发展的策略研究”、“民办高校应用型本科经管类专业校企合作研究”2项;参与“民办高校应用型人才目标下分类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等省级课题14项。

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