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召开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使各班心理委员能够尽快投入到班级的心理辅导工作中去,更加关注和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商学院于2021年11月1日中午11点30分在第三教学楼205室举行了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商学院徐芳老师主持,商学院2021级所有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徐芳老师指出心理委员要充分发挥我们作为同学们和心理辅导员之间的纽带作用,表达了对各位心理委员的期望。其次,徐芳老师讲到心理委员的职责和日常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二是要主动关心班级同学,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上报辅导员老师,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是要参加心理委员的定期例会,与老师学生积极互动。最后,徐芳老师还提到大二需要参会同学共同完成一次心理剧的剧本编写和舞台表演,鼓励学生积极的准备和参加。

最后,徐芳老师督促了参会同学做好班级心理辅导工作,各位参会同学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同学们的信任,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召开这次例会,各个心理委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院的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