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第三次例会


为强调心理健康普查的重要性,确保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商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中午12点在第三教学楼214教室举行了心理委员第三次例会。会议由商学院徐芳老师主持,2021级所有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芳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普查是指对某一群体的每一对象进行统一的心理健康测查,以便了解每一个体的心理健康状况和该群体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心理辅导和心理治疗提供参照信息。随后,徐芳老师提到长春光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的相关要求和普查时间是从每年的9月中下旬开始。紧接着,徐芳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心理健康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是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给学生提供一个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并接受自我的机会,全面了解学生整体的心理状况,建立心理档案。

最后,徐芳老师说到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普查要有正确认识,不要把心理健康普查当做心理健康异常看待,要求心理委员做好前期宣传工作,积极正确引导学生进行普查。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各心理委员明确了接下来的任务,工作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做好心理健康普查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