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心之剧场”心理剧比赛颁奖仪式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和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问题,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商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中午11点30分在第三教学楼214举行了“心之剧场”心理剧比赛颁奖仪式,商学院21级所有心理委员共同参会。

本次“心之剧场”心理剧表演赛从11月15日开始至11月27日结束。比赛由三组成员参加,共24人。参赛作品分别为《初夏忧愁》、《卷》和《以友爱之名,谱写青春》。本次比赛由老师、学生、微信平台投票共同评选得出。最终,心理剧《以友爱之名,谱写青春》获胜。获奖成员有:彭泽尧、郭佳田、李金璐、丁美增、夏雨露、马明月、魏琳月、杨冬平。

接着,徐芳老师对《以友爱之名,谱写青春》进行了点评:“虽然作品还略显稚嫩,但故事真实,也体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获奖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想。最后,徐芳老师为获奖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校园心理剧活动,在大学生心理辅导和心理治疗方面能够发挥独特推动和辅助作用,是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有效的教育辅导方式。希望通过此次心理剧的表演,同学们能够了解和面对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问题,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