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例会

  为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帮助刚步入大学校园生活2022级的心理委员能尽快投入到班级的心理辅导工作中,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10月6日下午18时以网络会议形式展开了心理例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徐芳老师主持,商学院2022级所有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老师就如何做好心理委员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的基本条件、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主要职责与日常工作。接下来,徐芳老师表达了对各位心理委员应该具备乐观、积极的心态、敏锐的观察力以及与同学积极沟通、善于倾听等能力的殷切期望。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各位心理委员作为同学们和心理辅导员之间的纽带作用,要主动关心班级同学,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上报辅导员老师,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徐芳老师督促各位心理委员要做好班级心理辅导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努力,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个心理委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商学院会将心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