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笔抒真情,信传心语”之商学院心语信箱反馈(二)

“心语信箱”答疑解惑开始啦!我院举办的“笔抒真情,信传心语”活动收到了许多同学的投稿,他们心中有许多的疑惑和烦恼。为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更好地应对学习、生活与交往,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调整心态小组积极的对同学们的投稿进行讨论。同时,发现了同学们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选取了一些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解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各位同学是如何解答的吧!

“身边的同学不是已经实习,就是准备考研,而自己对未来规划非常迷茫,什么都没开始,自己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总是突然不想学习,明明知道学习很重要或者时间不够了,却还是没有学习的尽头,总想摆烂怎么办?”

“学团工作与自己的学习生活有冲突,但是又不想放弃学团,现在造成学习压力很大应该怎么处理?”

本次活动通过书信交流的方式,旨在倾听同学们一字一划中的心灵之声,从而帮助解决同学们心理上遇到的种种问题。“心语信箱”永远为你们开放,期待你们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