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笔抒真情,信传心语”之商学院心语信箱反馈(三)

“心语信箱”答疑解惑开始啦!我院举办的“笔抒真情,信传心语”活动收到了许多同学的投稿,经过小组人员的整理,发现大多数同学在生活方面有诸多困扰。为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更好地应对学习、生活与交往,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调整心态小组积极的对同学们的投稿进行讨论。同时,发现了同学们之间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选取了一些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解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各位同学是如何解答的吧!

每天总是忍不住被手机里的内容吸引,从而不知不觉中耽误了大量的时间,被手机扰乱了生活节奏该怎么办

每次假期回到学校感觉非常不适应生活环境的突然改变,无法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怎么办?

室友不爱洗澡不换床单和贴身衣物,给寝室造成异味,影响到其他人正常生活,我们该怎样和他说?

经过小组对问题的针对性展开讨论,由同学代表来向大家答疑解惑,解决生活中的困扰,让大家的生活更加顺利。本次活动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到同学们,倾听同学们的心灵之声,疏解心底之困,心语信箱永远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