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例会暨“拥抱阳光 润心前行”心理情景剧动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持续关注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23年10月12日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心理委员例会暨“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心理情景剧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莉主持,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首先,陈莉表明心理委员要充分发挥同学们和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心理委员工作的认可和期望。其次,陈莉强调心理委员要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和讲座,同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关心班级同学,发现有异常行为或情绪波动较大的情况及时上报辅导员老师,持续关注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尤其注意隐私保护;每期心理委员例会都会进行交流和案例讨论,希望同学们积极交流总结经验。

随后,陈莉布置现阶段心理委员的首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其中之一就是开展“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心理情景剧活动,需按学院心理委员会的策划内容精心准备。对此活动各心理委员积极响应、认真配合,并承诺认真完成任务。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通过表演解读自己,促进心理健康的平台,而且让各位心理委员进一步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最后,我们也期待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心理素质,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