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商学院心理委员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的业务水平,加强团队凝聚力,并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心理辅导服务,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心理委员协会于2024年3月26日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召开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一军和宣传部部长丁美增共同主持,商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与校心理中心“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心理情景剧展演的演员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心理情景剧的表演者们积极分享了他们参演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参演心理情景剧,深入体会角色心理变化的过程,不仅推动他们对自己提出更高的标准,同时也充分发掘了个人的潜力,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此外,志愿者代表也强调了团队合作中倾听、沟通和协作的重要性,认为这些技能对于培养团队精神、提升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以及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心理委员协会组织了“心有灵犀”和“气球派对”两个小游戏。在陈莉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被随机分组,打破了年级和性别的界限。通过这些富有趣味性的活动,心理委员们之间加深了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拓展了服务同学的品类,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丝轻松与欢乐。

最后,陈莉老师进行了总结与寄语。她首先感谢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分享,强调自己愿意成为大家“无处不在”的支持者,并鼓励大家保持愉快的心情,共同为商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例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全体演职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与鼓励,对近期商学院心理委员协会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总结,为日后的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相信商学院心理委员们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心理辅导服务。也期待更多师生加入到心理健康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心理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