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诵英雄血史,涌红船精神”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推动同学们在学党史的路上不断创新发展,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1月16日中午11时在三教202开展了“诵英雄血史,涌红船精神”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红船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 ,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讲解党的发展经历及红船精神的传承和发展,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来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史,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党史教育,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学们在会议中轮流发言,表现活跃,主动讲解红船精神,帮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红船精神的具体含义。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