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班级公约研讨会


为促进学风、班风建设,加强商学院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商学院各班开展班级公约研讨会。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热烈讨论、积极建言,同学们以集体为中心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为班级公约的制定提出宝贵建议,最后由班长进行精细化汇总整理,最终制定出一份有利于学风、班风建设的班级公约。会议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一起朗读、学习班级公约,旨在加深同学们的理解记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遵守班级公约,为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班级公约是班级的文化,是约束学生言行的行为准则。班级公约需要班级内部每个人的配合和遵守。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班级公约是一个班级更好发展的前提,更对班级建设起着指引、监督、约束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公约的制定,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同学间能够互帮互助、互相监督,共同发展进步,共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