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硕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


2021年12月13日11时30分,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6教室和三教509教室分别召开硕士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座谈会。商学院大四辅导员王微老师、徐芳老师、2018级考研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动员会,王微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不仅强调大学生应拥有“诚信”的优秀品格,也强调了考研作弊的不可取,并列举了各类作弊行为的后果,用鲜活的实力让同学们认识到作弊的危害性。同时通过介绍国家对考研作弊行为的法律规定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条例,向同学们敲响警钟。王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过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即将奔赴的考研战场上拼搏出自己的成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王微老师是也根据多年累积的宝贵经验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对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方式、备考心态都给出一些建议。相信通过本次的座谈会,同学们对考试的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考研有了更多信心。祝愿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