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


为进一步推行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诚信考试意识,商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中午11时40分,在第二教学楼118室举办了四、六级考试考前动员会。会议由王微老师主持,全体备考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王微老师宣读了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考试时间,并提醒大家要从思想上对四、六级考试加以重视,把握好这次考试机会,争取通过考试。随后,王微老师着重强调诚信应考,给予同学们鼓励。王微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不仅强调大学生应拥有“诚信”的优秀品格,也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不可取,并列举了各类作弊行为的后果,用鲜活的实力让同学们认识到作弊的危害性。王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过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出属于自己的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六级考试的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