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同心抗“疫”,知行合一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返校学习的节奏,为了让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商学院学风建设小组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同心抗‘疫’,知行合一”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针对已报名初级会计考试的同学们进行结对互助学习。

本次活动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对于学习环境舒适,意识容易松散,自律性不强等弊端,采用小组竞争打卡、互帮互助、学以致用等方式进行督促,以此达到“同心抗疫,知行合一,勤学筑梦,初会必过”的活动效果。

为避免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学风建设小组还制定一份的学习自律方案,来勉励大家共同进步:

1.每人均需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上传小组群,互相监督,严格遵守。

2.以小组为单位严格打卡并做记录,以周为周期公布打卡排名。

3.利用万题库微信小程序打卡练习初会题目,每日练习完成之后,还需整理错题进行巩固。

通过本活动,希望每位同学从合理规划时间入手,认真完成制定计划,拒绝低效率的浪费时间,把节省下来的自由时间集中备战初级会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