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端正学风 诚信应考

亲爱的同学们:

诚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严于律己,诚信待人。经过这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也结束了。期末考试不仅是竞争性考试,更是对道德品质的测验,它不仅是对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的评价和总结,更是对学生诚信品质的检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 认真复习,科学复习

二、 互助答疑,共同进步

三、 放松心情,愉快迎考

四、 端正学风,诚信考试

为了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建设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光华学院对考试作弊者将给予记过,取消学位证或开除学籍等严重处分,所以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重视考试作弊的后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互相督促,净化考场环境,营造文明,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学习答卷,给老师同学们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行胜于言,让我们用行动使光华校园充满诚信的正能量!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