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迎商务礼仪、树文明新风”商务印象管理活动

  为了提升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对商务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礼仪教育活动。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组织展开了本次学风建设之“迎商务礼仪、树文明新风”商务印象管理活动。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为商学院21级全体成员,商学院会计21401班崔佳为本次活动主持人。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崔佳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商务礼仪的相关知识,扩展同学们对商务礼仪的认识。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自主展开讨论,讲述自己是否拥有一定的专业礼仪和素养以及在生活中实践的经历。同学们在听过之后,纷纷表示自己在日后的行动能够尊从商务礼仪做事,积极养成良好的专业素养。最后,主持人播放相关影像资料,让全体同学思考与商务礼仪素养相关的话题,并在会后组织撰写观后感及相关感受。

  本次“迎商务礼仪、树文明新风”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商学院21级同学更加了解了商务礼仪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商务礼仪知识的认识,同时,同学们进一步对自身素养进行了初步的自我评估,顺利完成了培养商务礼仪的第一步。让我们共同努力培养大学生的专业商务礼仪素养,塑造优秀的大学生,营造浓厚的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