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英语四六级,加油亿点点!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英语四六级的脚步又近了,当你还没从上次四六级成绩中缓过神,新一轮的四六级考试又将开始,大家开始备考了吗?

  现在的你是在家中独自奋战,还是在学校不懈拼搏?无论在哪,相信大家的眼睛里除了枯燥更多的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光。相比高考的群体作战四六级更像是单打独斗,一遍又一遍地复习,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在多少个无人知晓的夜里,和时间追逐和自己博弈,当孤独和疲倦袭上心头,难免会心中动摇。在考试前,一切都充满未知,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把握好每一分钟,多背一组单词,多刷一套题,英语套题上密密麻麻的笔记,一沓沓厚厚的资料,都是日积月累的沉淀。

  2022年,英语四六级与疫情碰撞,就像是预告这次远征远比历年更为艰难,除了不断努力与翻越,不馁与自信,我们别无他选!大家都在为了未来而努力奋斗着,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坚持了这么久,只要再努力一下,证书就向你奔来了。

  俗话说:“勤能补拙”。艰苦的条件可以造就人才。每个成功的人,都不是天才,却又都是天才。他们都是努力、勤奋的天才。他们的头脑并非比别人聪明,甚至比别人差,但他们却依然可以获得成功。究其原因,在于他们懂得勤能补拙。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希望大家放平心态,积极备考,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