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商学院提醒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已进入倒计时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大学生求职通行证,也是毕业找好工作的必要条件。可是,有部分同学四六级考了一次又一次,就是通不过。2022年3月中下旬,新一轮的四六级考试报名又开始了。伴随着疫情的一轮轮爆发,今年的四六级考试恐怕将会更加的艰难。

  在距离四六级考试还有两月有余的今天,四六级的战线早已拉开。听力、词汇、写作、翻译,同学们对于四六级的不同内容有着不同的规划。面对每个人的不同状况,有些在弥补短板,有些在刷题巩固。有的同学在家独自奋战,有的在寝室不懈努力。在疫情的不利条件下,大家仍然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在枯燥的学习中,竭力体会乐趣和希望。

  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每日进行着一轮轮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码申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的心态复习备考。英语的学习需要循序渐进,希望大家早早打算,制定良好的备考计划,并且坚持实施下去,一定会有超出预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