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读书经验分享会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班级学习氛围,同时为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扩大知识储备,于2021年10月31日晚6点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读书经验分享会。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视频欣赏、心得分享以及互动环节。活动伊始班长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一个演讲,以此作为今天分享会的开端。随后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对读书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共同参与了《你划我猜》和《听歌猜名》两个游戏,希望能够以此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班级凝聚力。最后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调动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做到好读书、爱读书,能够将读书融入进自己的课余生活,扩大自己的知识视野。

  程颐曾说过:“外韧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本次读书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能增强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也能提高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为他们以后在读书方面的交流构架起良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