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为了进一步开展安全意识教育,进行更深入的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明确未来规划、促进更好就业,商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晚6点在二教212教室开展2019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19级辅导员禹阳主持,19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禹阳老师提到了近期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出门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随后禹阳老师分别从能力工程、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会议。会议中禹阳老师重点强调了专业比赛证书、四六级证书等对大三学生的重要性,他鼓励大三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专业竞赛,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为将来的求职简历增添亮点。除此之外,禹阳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牢记消防安全知识。

  会议最后禹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目标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促进个人更好的发展,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