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初级会计师考试已经临近,你准备好了吗?


梦想就是永不停歇的步伐,每一个阶段都有每一个阶段的挑战。初级会计师的考试时间已经拉近,相信大家对于会计师都不陌生,更是有很多的同学有拿初级会计师证的想法。由于疫情原因,初级会计考试也未能如期举行。但这对于同学们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考试的推迟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同学们备考的时间,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充分、更加轻松地应对考试,考出好成绩。

要增加自己的信心,提高学习方法,加深对初级会计师考试的认识与学习技巧的掌握,尽可能地使自己在这个科目上有所提高,让自己能够向着梦想的光点不断前行。同学们也要依照自己的学习情况,根据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利用自己的业余闲暇之时,整合琐碎时间,借助视频或者是课件进行学习,多次重复记忆一些比较重要的知识,以此加深印象。

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的知识都比较枯燥乏味,尤其是零基础的人群学习起来是非常的困难的,但是备考的同学们并不因此气馁,他们利用课件和视频去学习,这样既可以培养兴趣,也能够充实知识储备,轻松应考。

疫情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必胜的心,大家都在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相信只要同学们坚持不懈,待初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的那一刻,必将有剑入刀鞘的潇洒。最后,预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