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能力工程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考研加油站”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帮助同学们保持学习热情,增强备考同学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风建设小组于2022年10月开展“考研加油站”主题活动。

 活动初期,各班级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统计出了选择考研的同学,随后由活动负责人将有考研意项的同学邀请加入“考研加油站”中,并组织同学们写下自己对考研的“初印象”以及未来学习计划,以此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考研详情,坚定理想信念。

 在各位“考研加油站”成员有一定的了解后,进行活动第二项:每日学习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考研加油站”负责人带领备考同学每天认真对待打卡,通过上传的照片督促大家按照学习计划进行。发起这一打卡活动的目的是让备考同学可以坚持每日学习,不荒废时间,也是为了尽早地使同学们进入备考状态,有十足的把握面对未来的研究生考试。本次“考研加油站”活动将长期开展持续进行,希望各位备考研究生的同学在今后的备考中继续努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知识储备量,同时也增强了各位同学考研计划的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最后希望考研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预祝在日后考研顺利,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