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等先进人物可歌可泣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的作用。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于202351116:40在三教205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学习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如星火,照亮新征程。该节目把8位党的二十大优秀代表对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事迹结合在一起,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榜样的事迹感人肺腑。虽然他们从事的职业不同、身处的境遇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展现了共产党员们不畏困难的精神、忠于党和人民的党性修养。他们如一面明镜,让大家郑重审视内心,感知信念,感受奉献,感悟坚守,感染行动;他们的内心都有坚定的理想与信念,身上都有奉献的精神与气概,肩头更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干部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初心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