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发展新党员,凝聚新力量,焕发新活力——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1124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205党建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建男主持37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0人。

首先董建男清点参会人数、介绍大会主要内容和具体流程。随后,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宣读发展对象名单;郑文玺等2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做出汇报。会议第项,由入党介绍人从思想觉悟、学习成绩、日常表现等方面对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的情况进行介绍评价,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会议第项,由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对象政审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会议第项,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及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并发表意见;郑文玺等27位发展对象对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会议第项,全体正式党员关于是否同意郑文玺等27位加入党组织进行了举手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郑文玺等27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学院党总支审批会议第六项,由郑文玺等27位同学发表预备党员接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董建男同志27位新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尤其其是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二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争优创先;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定会共同记住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自己的各项任务,为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