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成立仪式暨养成教育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养成教育工作内容,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果与不足。1028日晚630分,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成立仪式暨养成教育工作部署会于三教503开展。此次会议由商学院辅导陈莉主持,商学院养成教育知行社成员以及大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莉老师对之前的光华习惯说活动进行总结。陈莉老师对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坦言在活动开始前对大家还是有所担心的,光华习惯说的成功举离不开每一位参与同学的努力,同学们做的特别完美并且每位同学的突破与进步是让人欣慰的,十分令人欣喜。

接着陈莉老师讲了关于养成教育习惯小组策划案内容要求,每名组长都认真聆听要求与任务并做笔记。陈莉老师指出,养成教育活动就是要每一名同学都有获得感,好习惯真正融入到大家的血液中!

最后,陈莉老师留时间给各个小组进行组内讨论各个小组组长带领着各位成员们开始讨论,每个小组的组员们都积极的提出建议与计划,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与活跃。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使各养成习惯小组的后续任务更加清晰,从而使养成教育工作更好地落实。我校致力让养成教育深入每个人心里,对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产生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年级部刘萱

                   摄影:年级部宋伊洋

                   审稿:秘书处曹寅顺

                   编辑: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