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球场风采(校园文化)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2018103012,A区足球场上,我院和足球学院紧张而又刺激足球赛半决赛终于拉开了序幕。

被寒秋笼罩着的足球场上,随着裁判员响亮哨响,双方球员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小小的足球在双方球员脚下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在球员们的脚下灵活游走。双方你来我往,有攻有守。上半场结束,双方球员以0:0战平。虽然并未进球,但球员们脸上昂扬的斗志未曾减弱,在休息之余为队友加油打气。下半场热度赶超上半场,商学院的足球健将们采取了更猛烈的攻势,紧张的氛围传递到了每个观众的内心。比赛接近结束,双方依旧是0:0战平,终于,在观众们欢声雷动的呐喊下,商学院11号李志超同学进球了!欢呼,掌声,观众们更加激动,无不为球员们叫好。比赛将近尾声,球场上寒意袭人,观众们却热情高涨,球员们的脸上挂着晶莹的汗水。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我院以一比二惜败足球学院,但是商学院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拼搏、认真的身影烙印在了每一个身临现场的观众们的脑海中,一次失败并不会击倒我院的足球健将们,越战越勇的他们将会博出更好的自己!

撰稿:团学部部员 谢雯烨,团学部部员 王程亮

摄影:团学部部员 王程亮,团学部部员 谢雯烨

审稿:团学部部长 付晓星,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