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就业前线】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

为帮助有求职需求或即将求职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分享个人简历的机会,商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于第二教学楼118室举办开展链家杯简历制作大赛第二场,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部经理刘芳萍、部门主管尹赫楠作为本次大赛主持人,商学院大三辅导员王微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商学院部分大三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

这次大赛以模拟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更早地深入了解将来竞职的面试过程和要求,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此次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席重要的意义。 

最后,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让人才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青年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简历为导向以点带面将我院大学生求职简历活动继续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使每位同学都拥有精美的求职简历,更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斑斓的人生!